段少婴

随缘写文,去留随意。
婉拒任何过激黑。

《竹邻》完结了,那我就来吹爆它吧(。)

因为学业原因现在才能将《竹邻》看完,希望现在码还不算很迟。

说实话,我从来没有追过像《竹邻》这样大长篇的同人文,但是我真的真的,很高兴我能点进这篇同人文,并一直追到现在,甚至是后面的番外。

《竹邻》的设定真的让我非常喜欢,感情线也非常细腻,从两看相厌到明了心意到表白又从失恋到热恋,炕哥真的是把心中的忘羡恋爱给完完整整写了出来!整篇都非常能揪住人的心情,羡羡在刚刚表明心意时候的纠结,和蓝大谈话时的郑重还有很多很多片段都非常让人心动,甚至在看到羡羡说,“但是——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呀。”我都哭了出来。在追《竹邻》的时候我真的每天星期日下午睡够两个小时准时起床点开loft点开炕哥的主页来看这篇文。

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《竹邻》,我16年底入坑到现在,他们的每一个举动,都依旧让我心动如初,十分感谢炕哥带给我们这么棒的同人文,我是第一次写这种不算是长的长评,很有可能整篇都在语无伦次(。)最后激情表白 @正襟危坐的炕 ,希望您能一直喜欢忘羡,也希望忘羡能一直带给您快乐。

永远期待您一下次的作品。


评论

热度(143)